close



今天去鹿港龍山寺!彰化是我姨丈的故鄉,他住溪湖(以前),就是葡萄和羊肉爐的鄉鎮!
我超愛羊肉爐,讚! 我們家(除了我哥)大家都沒去過鹿港,初體驗!

我爸說:「羊肉爐是溫補。」 (哇哩勒!溫補是啥?!),後來經過瞭解才知道:

00-02  知識堂
溫補(羊肉...):會補身體,但不會上火(火氣大),不會流鼻血...
熱補(薑母鴨...):也會補身體,但會因為太捕,而火氣大、流鼻血!  

之後我們就到鹿港了!(人真是夭壽多),擠來擠去!早上九點出門,兩個小時路程,
難道是為了...看人(還是給人看)?! 唉~但還不錯啦! 天后宮、龍山寺。

"順便一提"鹿港有個名產,叫 麵線糊 ,我不太喜歡...
那種爛爛糊糊、還加太白粉...  真的有點...(我不太喜歡就對了啦!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